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豐原不可不知的陽明夜市

星期三,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,連假終於來囉!

回到豐原,我可愛的家

下一站-----陽明夜市(豐原太平洋停車場夜市)
只有星期三&星期五才有喔!
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先讓自己不要太餓的吃一下,因為這間人超多的!而且星期三星期五都會來擺攤喔!


          這只是整攤的一部分,選擇真的很多~~    黑輪是一定要的啦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不是小時候的翡翠羹嗎!



       旁邊還有炒飯 炒麵 炒米粉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真的超愛的啦!(小時候心理的奢侈品,XD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到旁邊那一小碟長得像一般醬油的沾醬嗎!那是老闆特調的辣醬,他真的會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喔!不過一定要給它沾一下~


   
         我的關東煮終於來了!他的湯,味道真的和一般的關東煮不一樣!碗底有老闆不手軟的

         鹹菜,而且湯不夠可以免費加湯喔!



他的炒米粉很有水分,不會像一般乾乾的



要吃要選對時間,他只有星期三才會來喔

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現煎的銅鑼燒,真的蠻可愛的,重點是很香,這才是吸引我的原因!!




他賣的速度很快,老闆不斷的煎,還是一下子就掃光了!



大推蜂蜜口味!!!



就是他吃了我的蜂蜜啊~~~~~~

還我蜂蜜銅鑼燒!!!


         一般只聽過爆米香,沒聽過爆米餅吧!很特別,吃起來有點像嬰兒吃的牙牙餅

         注意注意,他只有星期三才有賣喔!


         奶油是他熱銷的口味!一包50元,可以試試看!


歡迎大家有空來豐原逛逛,豐原不只有廟東喔!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